close

新冠肺炎來勢洶洶,雖然台灣疫情狀況較為平靜,但面對國外的慘狀,仍需做好準備。多位同修因此感到憂心忡忡,最後具足了請法的因緣,向洪啟嵩老師祈請,進行火供修法。曾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,與多位上海企業家一同祈請洪啟嵩老師為大地震修持火供,睿和茶文化館負責人–茶心老師再度為本次疫情祈請洪老師修法。

火供請法者–茶人老師

維摩詰言:「從癡有愛,則我病生;以一切眾生病,是故我病;若一切眾生病滅,則我病滅。所以者何?菩薩為眾生故入生死,有生死則有病;若眾生得離病者,則菩薩無復病。」〈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〉

疾疫當前,菩薩行者,當觀如維摩是!新冠病毒現前,我們都是這場時空轉變的參與者,2008年時值汶川大地震,大陸眾多企業家出錢出力送物資及到現場參與救援,當時上海一群企業家認為除了物資及人力資源的貢獻外,均認為當以人心的維穩,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工作,當時即建議,應跟修行大德請法、行持息災大火供,安定法界地大及人心,上海菩薩眾商主遂決定敦請洪啟嵩老師,修持大火供,以伏地災!並對災區做圓滿的結界,並將加持物送至災區加持安伏地大,並恭錄10萬片放鬆禪法,供給災區民眾使用!

放鬆禪法

 

今,全球大役現前,亦是我等大病現行,我等當祈請上師洪啟嵩老師,修大火供醫治我等心病及地球眾生大役,我等大佛使者、力士們,應共同努力一起勸請身邊有緣的人間菩薩主一起為消伏世間病疫,穩定人心及世界變局,轉危為安,依 洪師大悲大願金剛威力,共同發願為轉動地球成為大佛淨土而一起向洪師祈請,希望洪老師不捨我等眾生修持觀音火供,令眾生無病至覺悟解脫!

 

▼欲報名火供者,敬請留下聯絡資料,以方便工作人員寄送報名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菩薩協會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